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融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参观浦东开发开放 30周年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5:02:50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6月10日,金融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结对对象赴浦东展览馆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30年来,浦东开发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从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参展实物中,党员们深切感受前辈建设者的创业艰辛,从浦东开发开放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中体会改革先驱者的创业激情。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浦东开发开放的沧桑巨变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使命担当。在党的指引下,在复兴之路上全速奔跑,和浦东一起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