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专项工作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1 09:49:20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培养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金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20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团课培训会。团委书记顾正云担任主讲,2018、2019、2020级各班团支委成员参加。

顾正云从“共产党在历史中生成”“共产党在时代中成长”“共产党在实践中检验”“共产党在未来中引领”四个部分展开讲述,以党史作为切入点,讲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新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青年团员应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团课培训使共青团员们切实感受到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进一步加深青年团员对党史深刻内涵和当代价值的理解,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