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 > 交换交流 > 正文
我校老师参加全英全欧中国经济学会中国年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5:14:13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9月9日至10日,我校侯文轩教授担任会长的全英全欧中国经济学会(CEA UK/欧洲)、会刊中国经济与商业研究杂志(JCEBS)与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所(IGI)、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中心(TMCD)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了以“中国新时代路径”为主题的CEA中国年会,庆祝全英中国经济学会成立30周年、全欧中国经济学会成立10周年、和JCEBS创刊15周年。来自国内外的百余位经济管理领域的专家出席了会议。

 在开幕致辞中CEA主席侯文轩表示,CEA已经成为欧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经济研究学会,CEA的成功离不开近几十年来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CEA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CEA的事业方兴未艾,将继续为中国经济和商业研究创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平台。 

                  

 北京大学林毅夫、张维迎,中国社科院蔡昉与复旦大学张军等著名经济学家发表主旨演讲。

                  

                  

                  

                  

 在随后的CEA主席论坛中,侯文轩与四位前任CEA主席就国企改革、制度发展、一带一路、市场化与产业政策之辩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2019CEA主席论坛与CEA年会将在明年7月初分别在我校与上海科技大学举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