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 > 交换交流 > 正文
剑桥大学Raghavendra Rau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0-31 13:04:56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1027日,剑桥大学Raghavendra Rau教授应邀在浦东校区行政楼411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科技金融与替代资产”和“科技如何扰动金融”两场学术报告。报告由科研处、金融学院、金融科技学院联合主办,金融学院常任轨教师朱冬妮博士主持。

 报告伊始,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殷林森教授向Raghavendra Rau教授颁发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参加聘任仪式的还有金融学院副院长刘晓明、金融学院常任轨教师朱冬妮博士、龙兴华博士等。

                 

在报告中,Raghavendra Rau教授主要从对冲基金和其他的金融中介公司是否可以投资于众筹投资展开,并对其中产生的机遇与阻碍进行了深入地分析,以及科技如何解决不完全信息、不对称信息与行为偏差三个问题进行了讲解。我校部分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Raghavendra Rau教授曾任剑桥大学金融系主任,欧洲金融协会主席,Financial Management主编。他创建了剑桥替代金融研究中心并担任创始主任,中心已经发展为欧洲最大的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曾获得2015年哈佛大学IG诺贝尔奖。

 Raghavendra Rau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学术研究的国际化程度,有利于我校与海外学术团体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