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 > 交换交流 > 正文
香港大学林晨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2 14:26:22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11月7日下午,香港大学经济及金融学讲座教授、长江学者林晨在我校浦东校区文博楼E425会议室进行了题为《金融科技应用对小微企业的实际影响》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学院侯文轩教授主持,金融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分别从金融科技的发展,国家政策对惠普金融的影响及如何提高民营企业授信业务的考核权重三方面展开,内容主要包括P2P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市场化方式帮助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最后林教授并就金融科技如何从多方面解决微小企业面临的金融问题提出展望

 讲座结束后,林教授就在座师生所提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上的交流与沟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