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热门信息 > 正文
金融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本科达标评估专家论证意见反馈整改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3 14:01:32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20181114日下午,金融学院在5314召开了金融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暨本科达标评估专家论证意见反馈整改动员会。会议主题围绕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分析和解读巡视反馈和自查发现的问题、金融学、信用管理、金融工程本科评估专家意见及整改措施等议题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系正副主任、全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及院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云、刘晓明共同主持。

会上,张云首先对金融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分析巡视反馈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强调整改工作需有序有力推进,重视并落实各项精神、举措,尤其是财经制度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其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校原领导干部违纪行为以及严重后果进行分析,提醒要引以为戒,提高警示。最后,就《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循科研诚信等各项规章制度,二是担负起导师职责,三是希望各位科研人员要勇攀高峰。

刘晓明首先对本次本科达标评估专家论证意见进行了反馈,对各专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对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布置,并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对学院专业建设、达标评估、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及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对如何调动全院之力,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进行了总体的工作部署和动员。他要求大家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以专业建设为抓手,高度重视本科达标评估整改和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把查试卷、查论文、查各类教学文件、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改善教风学风作为重点来对待,专家进校前必须按整改计划完成全部的整改工作。最后,刘晓明强调,教学无小事,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促进 “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是我们搞好本科教育的关键。

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系部主任副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等对本科达标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关责任人就整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表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