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热门信息 > 正文
上海市教委专家组来校实地检查第二期海外名师项目
发布日期:2014-03-07 14:27:11   来源:国际金融学院   点击率:

2014年1月8日上午,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张进老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谭晓玉博士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实地检查2012年度“海外名师项目”执行情况并进行年度绩效评估。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国际金融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王淑兰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2012年度“海外名师项目”执行总体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国际金融学院许文新院长和徐笑丁老师分别就露口洋介、扎希德两位海外名师的教学授课、指导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补充介绍。
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两位海外名师的工作成绩,结合对其他院校评估检查情况,对海外名师项目的目标定位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并对2014年上海市海外名师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