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热门信息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至国际金融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4-03-07 14:28:02   来源:国际金融学院   点击率:

12月31日,校党委书记郑沈芳、组织部许海成一行至国际金融学院开展群众路线调研。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许文新、党总支书记马欣、党总支副书记褚红素以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主要围绕校党政领导班子提出的36项整改任务进行了群众调研。
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指出,此次调研会主要从提高群众路线教育的实效性、加深基层对校党政领导班子提出的整改任务的理解以及总结推广各部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经验三个内容开展。她表示,校党政领导班子在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针对整改工作,集中解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即知即改”、“有计划整改”和“建章立制”三个方面下功夫,调动学校各部门职能处室的核心力量,努力服务师生,解决群众关心的诸如完善教学设施,精简会议、修订各项制度等的一系列问题。同时,她还强调,国际金融学院有自己历史和成绩,学院领导应扬长避短,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发挥学院的核心力量,努力创建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
许文新院长介绍了际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成果,表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努力做实优势专业,力求在新设置的合规与反洗钱专业上有所突破,并在市场合作中探索学院发展模式。马欣书记则主要就近段时间学院进行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将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相结合的教育方式,并强调了建章立制的重要性。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