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园相识30年,青春依旧不散场
发布日期:2018-09-21 13:04:00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好日子,好时代,我在金专,你们也在。”一曲同学亲自填词改编的《喜欢金专的理由》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上海金融专科学校88112班“纯真年代、青春情怀”30周年班庆聚会于2018年9月15日假座昆山中城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30年前,来自上海各区县的48位莘莘学子相遇在民星路465号,从此成为这个集体的一员;30年后,耕耘在金融、财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6位同学再次齐聚一堂,为他们的青春和友情干杯!

 为了让这次活动更有纪念意义,早在一年前班长郭毅、团支书鲁燕华就发起成立了“筹委会”,从同学联络、场地挑选、节目设计、活动安排等方面开始准备,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下,不但专门制作了统一的班服,而且第一次下录音棚录制了班歌。

 30年弹指一瞬间,30年归来仍是少年!活动当天,同学们的颜值“爆表”,节目更是精彩“无敌”:男生的方言诗朗诵令人捧腹,女生的劲歌热舞让时光倒流,“一剪梅”“好久不见”,“千纸鹤”仍在“那一年”。由班群群主王静导演、16位同学表演的时装秀“悦动龙笛”,把班庆活动推向高潮。

 远在加拿大的姜励清同学通过视频传来亲切的问候,吕家静等5位同学一一倾诉“喜欢88112的理由”,最后班主任李善美老师被请上舞台,由班长和团支书送上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班歌再次响起,同学们的热情掌声经久不息。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