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融学院进行新进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8 12:14:30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1218日上午,金融学院新进教师培训在5314会议室拉开帷幕。金融学院院长许文新,党委书记姜雅净,副院长、副书记褚红素,副院长刘晓明出席,参加本次培训的新进教师共11人。

院长许文新在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刘晓明向新进教师介绍了金融学院发展历史、2个优秀教学团队、每个专业及其方向设置情况和各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简介。刘院长就金融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人数,生师比例和开课门次数简单做了统计汇报,随后详细解读了金融学院的相关规则制度,如金融学院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暂行)、坐班答疑制度,考试考核管理办法、平时成绩管理办法等。而后刘院长简单介绍了教学成果奖励,具体分析了教学和科研申报的过程,指导新进教师积极申报课程建设项目和教改项目。

党委书记姜雅净结合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提出3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强调新进老师要做有方向、有温度、有目标的教师,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可靠的接班人;二是讲规矩,要求新进老师增强底线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讲方法,鼓励新进老师认真学习教育教学方法,向老一辈教师积极问道取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