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8年金融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15:08:39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926日,2018年金融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浦东校区二教107圆满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到校团委许从从老师、金融学院教授施继元老师、金融学院副教授魏忠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在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11个优秀项目参与答辩。

 金融学院团学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伊始,便广泛开展了社会实践的指导培育工作,广大金融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答辩会既是优秀项目的展示和评比,同时也是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答辩会于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场座无虚席。11个参与答辩的项目涉及民生、文化、金融、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充分表现出我院学子走出校园,勇于实践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不俗实力。

 评委老师们一方面肯定了各个队伍的实践成果,另一方面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为项目的继续完善和同学们的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根据各项目的开展、结项和答辩表现,本次答辩会对各项目进行了表彰。获得一等奖的有《关于加强上海老年群体金融诈骗防范意识的创新方案研究——以静安、松江两区为例》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的有《普惠金融视角下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调研——以P2P平台和第三方理财平台为例》等1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的有《高质量就业视域下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及现状调查——以杨浦区为例》等15个项目。

 2018年金融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社会实践的队伍之中,努力探索,实现自身价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