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融学院 举行“迎校庆、健步走、观科普教育基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09:29:20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庆祝立信90周年华诞,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放松身心,丰富精神文化生活,92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宝山区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正式启动“迎校庆”健步走活动月,并举行了“迎校庆、健步走、观科普教育基地”首场主题活动。来自两校区的教职工欢聚一起,畅谈学校发展历程、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参观吴淞炮台。

 吴淞炮台历来是重要的海防要塞,在战争岁月里叱咤风云,大家参观并了解了有关吴淞炮台湾的历史背景,增进了爱国主义意识,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

 在团队呼啦圈传递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精诚协作,很好地展示出团队的合作与凝聚,最后根据活动完成情况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欢快地行进在美丽的公园里,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感受到了回归自然的轻松和愉悦。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