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老师受邀在“金融危机十年后:新兴市场机遇与挑战”国际学术会议作主旨演讲
发布日期:2018-09-25 09:42:43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915日至16日,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全欧全英经济学会主席、亚洲金融协会董事侯文轩教授应邀作为主旨演讲人参加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协办的“金融危机十年后:新兴市场机遇与挑战”的国际学术会议。来自国内外五十余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侯教授与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SSCI)期刊主编Ali M. Kutan教授做了题为苍蝇与金融”“如何在顶尖期刊发表高质量学术文章的主题报告,并与参会嘉宾、学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会议最后,侯教授与现场其他专家学者以资本市场”“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农村金融与家庭金融”“微型金融”“信用评级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