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学生第十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主题党日现场展示及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0:52:03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2018613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党委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在五教314开展了“深刻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若干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姜雅净、党委副书记褚红素、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京苗、金融系党支部书记魏忠、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顾正云、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星星、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马芬、组织员孙俊8位老师莅临指导。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曹灿主持。
       2018年是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两个世纪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马克思的名字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54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并发出“不断开辟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时代强音,同时对如何学习、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阐述和指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活动从三个维度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全面的阐释:一是思想启迪,重温经典;二是开天辟地,与时俱进;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