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赴中共“四大”会址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3 18:08:05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427日下午,金融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虹口区中共“四大”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场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瞻仰了中共“四大”的红色的历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高亢激昂的入党誓词响彻整个展览大厅。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英烈精神注入每一位党员的血脉,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还集体走访了上海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各具特色的历史建筑,浓厚的文化气息,使大家重温了老上海的人文风情。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