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热闹而祥和的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13:57:26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总结刚刚结束的2017122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热闹、轻松、祥和的新春茶话会,来自三校区的90余名老师参加了这一场盛宴。联欢会由学院新进教工陈京苗和杨婷婷老师主持。

茶话会上,大家享受着咖啡、奶茶、水果、小食,共话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各系、辅导员团队、办公室九家单位更是分别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分享总结2017年的辛勤与收获。

国际金融系李峰老师的古筝表演、金融系的李光洲、张利兵等老带来的小品《新年好酒》、刘远老师手风琴独奏、郑伟老师的独唱、信用管理系的歌曲联唱《一剪梅》、《恋曲1990》,热闹的表演精彩纷呈而不失趣味,金融理财系在系主任章劼老师带领下更是以一曲劲爆的广场舞《青春修炼手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学院还为2017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基础党建、服务岗位等各条线、各岗位上工作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最后,学院领导给全体老师送上诗朗诵《因为有你》,表达了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号召全体教师携起手来,不忘初心、锐意改革、迎难而上,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迎接崭新的2018年。

活动中还穿插了热闹的抽奖环节。联欢会现场一直洋溢着节日的欢歌笑语。该项活动凝心聚力,促进了三校区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营造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