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未来理财师”第十届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7-12-27 12:08:43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由上海东方广播公司第一财经广播主办的“未来理财师”第十届上海大学生理财大赛,在经历八个月的各项系列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后,于1224日落下帷幕。我校在此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未来理财师”大学生理财大赛十年来累计参赛选手已超过三万多人次,大赛组委会通过近200场的校园宣讲,将现代金融理财知识和理念带进了大学校园,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理财技能,同时也发掘出不少有潜力的金融人才,已成为享誉全国的名牌赛事。金融学院为了提升学生的应用能力,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锻炼学生创新能力,积极组织培训和参赛,让学生有意向的参与调研、组织案例分析指导,通过参赛和观赛,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到“未来理财师”大赛作品的产生过程和感受到大赛现场的氛围,强化学生应用意识,拓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和主办单位的认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