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九届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6 13:08:39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1222第九届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决赛五教学楼414室举行金融学系焦武老师、国际金融系魏忠老师、金融理财系贾德铮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金融案例分析大赛秉持学术专业的理念,通过比赛使学生最大限度地运用所学知识,并能在比赛中对金融行业有更深入的接触和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2个团队进入决赛,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比赛以演说答辩的形式进行角逐。

焦武老师在点评指出,案例分析大赛举办到了第九届,每一届都有创新与突破。大赛能够让同学们将金融专业知识,通过案例分析灵活的运用到实际中。同时还希望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多不同专业同学参与进来,使比赛才更加有意义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柯又瑜团队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不仅培养学生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让具备丰富专业知识的学生能在这个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才华,为对金融领域有着无限热情的学生敞开金融世界的大门,激励着他们,在探知金融领域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