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建工作暨第二分党校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6 13:04:41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1222日下午,金融学院在五教31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暨第二分党校工作研讨会。原上海金融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督导员许海成,原校工会副主席、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周剑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郎莹君、金融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杨自保主持。

 许海成强调,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党建工作时,一是要把握概念,聚焦重点,将支部建设作为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和联系服务群众的基石;二是要利用载体,提升质量,将对工作的思考和总结在交流中得到升华;三是要抓好落实,推进工作,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将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在支部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

 郎莹君肯定了金融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的全过程培养中所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过程中,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主体作用,将学习教育工作融入全体党员的一言一行中。同时在利用学校党建APP,结合金融学院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姜雅净希望在今后金融学院的党建工作中,一是能够多交流多分享,群力群策共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明确把握“31”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三是充分发挥第二分党校的功能,在不同阶段展开有针对性的教育;四是结合专业特色打造“听、说、读、写”四位一体的金融学院党建体系。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晨、应莹则分别以《学习十九大,严把党建关》、《十九大与金融学院党建》为主题,分享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析讨论了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的现状,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