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督察小组莅临金融学院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13 13:26:12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1011日下午,由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海燕率队的第二督查小组莅临金融学院,对我院党委贯彻中央和上海高校思政会议精神、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和党政联席会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等工作的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听取学院汇报、审阅材料、进行个别访谈、实地走访基层等形式,全面评估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姜雅净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主要经验与特色案例、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的主要思路与举措等五个方面向督察小组进行了综合汇报。姜雅净表示金融学院党委应将基层党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创新管理,切实保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一步强化措施,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效率。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内容做了详细汇报。

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海燕在座谈会中对金融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发挥了大院党建工作的示范作用。他强调金融学院作为学校的第二大学院,责任重大。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要勇于担当,要继续发扬“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党建制度与行政制度的梳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将两校区的融合协调发展紧密结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项检查,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向前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