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哥伦比亚大学魏尚进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13 12:25:44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1210日下午,美国哥伦比亚商学院金融学经济学教授魏尚进在我校浦东校区行政楼411会议室进行了题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否能减少利益冲突》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侯文轩教授主持,金融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讲述通过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平台两种形式购买理财产品对金融市场的利益冲突所产生的影响,并就不同的投资者群体与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后交易频率是否不同,银行出于自身利益是否为平台提供积极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讲座结束后,魏教授对在座师生所提的关于中国加工贸易对未来发展的建议、为何高净值投资者的交易频率更低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上的交流与沟通。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这场讲座,大家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