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英国爱丁堡大学安佳夫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10 08:36:44   来源:立信金融-金融学院   点击率:

 76日下午,英国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博士研究员安佳夫在金融学院进行了题为《随机试验以及应用》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学院侯文轩教授主持,在校部分老师、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社会科学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的随机控制试验,以及其应用案例。安博士首先介绍随机试验的宏观框架,包括随机试验的目的、设计和进行随机试验的原因。同时提到评估是随机试验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并以研究报告《水,卫生,以及健康计划》为例子,通过图表详细解说了评估中的五大重要内容:需求检验、不同的解决方法、过程评估、影响评估和成本效果评估。其次介绍如何进行随机分配,以及随机分配中会遇到的潜在问题。

 讲座结束后,安博士就在座师生所提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上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这场讲座,大家对随机试验及其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的营建再添新砖。

               

               

分享到:
相关信息